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迷惑于逃避

今早一起身,同样的问题和烦脑又出现在我脑中。
就是找工。
我一直的很努力的巡找在岛上的办公室工,可惜,好像很难找到酱~~~

有别的工,但薪水很少,cover不到我在槟岛的开销。。。
不是我在嫌弃心水少,而是真的cover不过~
吃的,住的,都占了一半去了。

我希望到槟岛工作时因为能和宝贝比较近~~~我们也不用为了要见面还要安排时间。
也不用一直要过桥或船费,车油费。

想着想着,妈妈突然间对我说,你要找工酱难,之前叫你去读修车课程你不要。现在修车的用电脑的了,工资也差不多有rm1500以上~~Hxndx,Txyotx那些也是五天半工,工作时间也是朝9晚5的。而且你爸爸也要你去读修车的。
想着想着,不然我去读修车的好了~不用烦找工,周末,假期我有能去打partime。
但我不懂爸妈还赞成我去读吗。。。因为我已读了两年半的diplom6a出来了。。。
不懂他们还要补药让我去。。。ptptn我又没伸请过。。。不懂能得吗~~~

我在想,去读,我是不是在逃避?还是现在真的很难找工,去读一读来过一过这economic cricis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