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平凡的一天~~

昨天我又过海去interview工了~~在过桥时,那时天气晴朗~~
当到了桥的中央时,使能完全的看到槟岛的美景(是槟州的人都懂啦)。

从小过桥过到现在,才发现到原来槟岛是酱美的~~边驾边看美景~~~

去到了interview的地方,是ok,但工资方面是的问题。
因为我没这方面的经验。。。所以有点低,如果我要在岛上住,是cover不过。。。

过后就到了prangin mall帮宝贝弄我送他的mp3,那知店因为PC fair去了而没开,我又白走一趟。。。

过后就去找宝贝~~买了寿司给他当小吃吃~~

过后我就用ferry回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