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低落与感动

迟了写blog,因为昨晚累了~~

昨天~4月,12日,过得蛮充实的。早上惯例的帮我的狗狗和我的爱车冲凉,过后清理我的56架gundam和玻璃架~~累死~~~花了3个小时来清理~~~

跟爸妈去吃午饭后,又是时间到槟岛找宝贝了~~~

原本是带着很愈快的心情去的~~~在吃晚餐时,发觉宝贝不大爱说话,一上车就睡觉。。。
我有点不开心。。。到家楼下宝贝要下车时,靠了过来我的肩说:“宝贝,我很舍不的你回”。
但没办法~~雷不停的打,就快下大雨了。

在桥上,我一路都很不开心。其实是没什么的,而是我想太多而已~~我觉得如果我找到了工作在岛上,我跟宝贝就不用酱麻烦的见面了~~我也在岛上的话,要见面也方便很多,也能偶尔一起过夜。
就因为我在对岸,而宝贝开学了,拜六礼拜又得大partime来贴补自己的开销,所以昨晚才会累。
如果我也在岛上,拜六礼拜他上下班说不定我还可以载他,不用他酱辛苦驾motor。

到北海后~~真的下起了很大很大的豪雨~~看不到前面的那种~,还好我的爱车windscreen wiper我平时都有照顾,所以能清楚的刷雨水。

到家梳理自己后,就等在宝贝的来电。谈谈后,我粹弱的一面露出来了。。。宝贝安慰后,我好了很多~~但心情还是很低。

关电后,当准备睡时,突然收到封mms是宝贝send来的。看后我感动的落泪了~~宝贝还自拍了两照来安慰我。宝贝,你是我6个lover以来,你是第一位把我弄感动而哭的。


谢谢你宝贝~~~我爱你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