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云顶之旅~ 3

28号也是最后一天在云顶了,睡到10点起身。整理收拾后,我们就到了大厅去拍照留念,也来正名我们4人有一起来玩~

不一会儿,时间到了,我们就上了巴士,坐1.15pm的巴士回了~~
回到北海都7点了~~我就载宝贝,明就驾他的车和他男友。
他们竟然要做ferry回,后来我才知道明和nic吃到酱大,从没搭过ferry。而且,家里卖鱼的阿明竟然怕掉进海。。。(笑死我)

到了槟岛后,我们就去中路吃~~吃饱后我们就分离了~~
我载宝贝回家后,我也回北海了。

这是我和宝贝在一起的4个月后的第一个旅行,旅程很不错~~很开心,也使我们跟珍惜,爱惜对方。但宝贝阿,下次我还是驾车载你去好了。虽然坐巴士能省车油和toll费,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担心我,所以才要坚持坐巴士上云顶。但坐巴士,真的是要了我的命,很累,又摇,我很不舒服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