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我回来了~~

距离上一个的blog,有整要1个月没来写了~
都没甚么原因,只是不懂要来写甚麽~~没工作的我,一整天都无所事事~~
早上起床后,就忙帮爸爸开车险~~还roadtax的拉~新车主进银行拉~~换车保险公司拉~renew车险拉~~我的工就是酱~~中午不就帮妈妈炒菜煮饭而已~~听了虽然感觉到我很好命~~不必出外工作,但事实上我的心里很不好受的。

除了让家人担心外,我自己也看不起自己。心理常会想我是不是很没有用?也常问我的宝贝,他会不会觉得我很没有用,会不会看不起我。。。
因为他很自立~半工半读,不靠家人养。看了他,再看看我。。。我真的是很没用。
但宝贝不是酱看我,他还会安慰我,担心我,替我紧张~~
宝贝~谢谢你陪着我,在我低落时安慰我。

再来,就是我的朋友,迟我半年毕业的两位朋友,他们都开始工作了~~我的老友,现在已是一名发型师了。另一位读运输的好友,现在工作,但过不久又会继续深造~~
同科系的,一位做门市助理做的很成功,月入2K。另一位,在咖啡豆打工的,现在升做management trainee了~~而另一位不懂工作了没但他都有唱歌来做收入。

其实我在想,我是不是在倒霉着,运差~
凡去interview后,都没有消息去的~~还有一次是在interview到一半,老板还没出声,他的人事部head就看我不顺眼了还做脸色给我看,一直在老板面前说我不适合。

就酱~~我都一直失业~~连在新加坡工作的一位好友,也问我怎么了,怎么还没有工~~

在6月头~某银行又call back给我问还有没有兴趣加入他们?为甚么说又call back呢?因为在去年10月时我曾经去apply和inteerview了,那时也是要请我的了~~那知KL HQ在arrange staff,暂时不能请我。因为我的apply form还在那经理手上,所以他就call back给我~真的是谢天谢地~~~
就酱我再去interview了~~之后的1个礼拜,KL的HQ也call我叫我fax我的成绩过去~~就酱~~等呀等的~~2个礼拜过去了~~都没消息。。。那时我心想,又在是泡汤了~~~
幸运的是~~昨天中午我接到了电话通知我已被录取~~当我听到“your application had been APPROVE”时,我多开心~~但我还是保持低调~~同时他们也叫我到他们按排的clinic去做medical checkup~~~就酱~~我终于有工了~~~晚上,宝贝来过夜,我都没告诉他,直到要睡时,我才公布给他知道~他开心到不得了~~

今天早上,我一早就去做medical checkup了~~妈妈也是今早我才公布给她听的~看得出她也松了一口气~~ 宝贝就陪我去了clinic但他不能进~~我只好自己进去见医生。
就酱,抽了两小桶的血和小了一点点的尿做medical checkup~~两天后报告就会出了也会自动地送到银行去~~

在这6月里~~我也被一间在kulim的泰国庙收为“契仔” - 干儿子。因为bangkok的一位师傅吩咐来的~~也酱刚好这间面是我2年前发现和带爸妈去的,也刚刚好我的生辰八字和那位龙婆合,所以我才能上契,不然他们是不乱上契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