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云顶之旅~ 1

在5月26日晚,我跟宝贝和另两位朋友一起上云顶~。

原本只是我和宝贝上而已的,而且我们在19日就定了房和车票。因为上次的寿星公(明和他男友,nic)突然在22号问我们要不要上云顶,结果他们也参了我们一起去咯~~

原本跟宝贝要过过2人世界的。。。但没关系拉~~就当作2对couple一起去咯,多他们也比较热闹~~

26日晚,我就在家等了他们来我家,然后再一起去上巴士~~
很不辛的。。。坐位竟然在车尾~~哎。。。没得好睡了,因为巴士车尾会很震的。。。
10.30pm走车~~一路上我都很努力的睡,但还是不行~~宝贝就在听歌和玩NDS。另一对也是不大能睡~~nic一直返过来看我们,不懂做么~~

在我好不容易入睡时~~~我们已到了tg.malim,结果巴士停在间店,给我们下车吃和上厕所~~
我们叫了云吞面,rm4~~ 哇~!!!贵咯~~在槟城rm4已是加料咯~~
接着就上山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