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云顶之旅~ 2

27号,4点多到了1st world拿了号码~56号~~也算前面了~~~但这次很早有的check in,6点就有了~
突然想到忘了拿杯面(留在巴士上)和宝贝冲去拿~~巴士停在tmn cendawan那里~~
走到半死~~~下山坡又上山坡~~在走回的途中给云顶的警察叫着和check我们的ic。。。

终于六点了~~~等啊等~~~56号~~哇~~!!有得进房睡了~~我和宝贝的房 - 9 735,另一对就36
大家说好12pm出门~~
在10am我就睡醒了,宝贝突然拿了我乱要得到很久的闪灵钻放在我面前!原来26号晚他们晚了点点到我家是因为明去载宝贝前,宝贝回店去买了这水晶,原因是要在云顶送我。谢谢你啊宝贝~~。

梳洗后,12点出了门。我就赶去买terminater 4的票~~1.30am,晕。。。但有得坐ogawa椅子~~算啦~~
之后等了宝贝的干哥来请他帮我们买out door和snow house的票~~(他是在云顶工作的,有的扣)out door的从38变22,snow house就18变10,哇~~~便宜很多~~午餐我和宝贝吃了肉骨茶,猪肠粉和烧卖。
我们玩了海盗船2次,flying dragon,矿山过山车,旋转木马。最后就去了snow house~在里面玩起了雪战,玩了滑冰等~我跟宝贝还特地请了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~~
接着我们就去吃dinner了~~
相信大家都懂云顶的自助餐票是在门卡套的。。。明他竟然没拿,没得进,脸黑去。。。他以为我拿。。。
好心拉~我们都不同房,各有各的,难道他不懂吗?

我和宝贝吃先~~他们来时我们偷问nic怎样?nic说别管他,他就是酱的。
为了打破僵局,我拿了蛋糕给明咯~~就让他拉~~
吃饱后他们要逛旁边的记念品店。宝贝还很贴心,叫我买东陵玉吊坠给我妈当手信,原本我不买的,但看他酱乖又贴心,我就听他的话拉~~rm68,925渡白金框东陵玉,还是通透又真的~~(宝贝有经验会看)。过后我不能定了要睡觉了~我们就各自回房休息,11pm才再出来。

11pm,我就叫nic带我进赌场,第一次进,就玩玩轮盘好了~~幸运的我赢钱了~~赢得的钱算是来云顶免费了~~谢谢uncle lim在天有灵,也谢谢宝贝送我的闪灵钻,带给我幸运(因为宝贝还有带绳子来帮我绑,我就戴着进赌场)~~ 虽然赢钱,但委屈了宝贝要在外面等我。。。

接着我们就到burger king坐下来聊聊天~~到了1.30am就去看了terminater~~owaga的按摩椅,真舒服~~因为去我全身垮了。。。按摩来舒解疲劳。 看啊看啊~~nic和明看不懂,加上他们困了,就回房先了~~
宝贝就陪我看到完,完时已3点多~~回房立刻睡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